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徐明非在安康市调研

首页>新闻>领导

徐明非在安康市调研

时间: 2023-03-30 06:46 来源: 陕西日报

3月28日至29日,副省长徐明非带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安康高新区、紫阳县调研公共文化服务、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文物保护利用等工作。

徐明非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重心下移、共建共享,统筹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效能提升,推进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一体建设,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公共文化服务。要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和旅游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实现融合,加强宣传推介,突出生态优势,创新业态产品,打造特色文化旅游产业集群,推动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大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力度,让收藏在博物馆里的文物、陈列在广阔大地上的遗产、书写在古籍里的文字都活起来,持续提升文化软实力和文化影响力。(记者:陈志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