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戴彬彬到西北工业大学调研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戴彬彬到西北工业大学调研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

时间: 2023-03-23 08:44 来源: 陕西日报

3月22日,副省长戴彬彬带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西北工业大学调研。

戴彬彬先后到翼型、叶栅空气动力学实验室,碳/碳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工作,对学校充分发挥“三航”特色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服务国家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始终坚持“四个面向”,加强基础研究,勇攀科技高峰,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要继续拓展深化科技成果转化“西工大模式”,发挥学校在推进“三项改革”方面的示范作用,深度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瞄准科技和产业发展制高点,不断激发创新创业创造活力,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服务能力,为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记者:郭诗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