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戴彬彬主持召开全省工业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

首页>新闻>领导

戴彬彬主持召开全省工业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

时间: 2023-03-17 06:46 来源: 陕西日报

3月16日,省政府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副省长戴彬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省级有关部门和各市(区)今年1—2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后,戴彬彬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锚定既定目标,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争取一季度工业经济实现开局稳、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打好基础。戴彬彬强调,要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把抓当下与谋未来紧密结合,按照“四个一批”要求,大抓高质量项目,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提高政策的精准度,及时解决难点堵点问题。要结合各地实际找准定位,系统谋划产业布局,聚焦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强化招商引资的准度精度广度效度,不断提升重点产业链发展水平。要加强学习交流,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担当作为,深化与央企、省属企业和省内外的合作,坚定不移抓产业、促创新、调结构,促进工业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记者:沈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