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陕西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表彰大会召开

王琳杨冠军出席 窦敬丽讲话

首页>新闻>领导

陕西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表彰大会召开

王琳杨冠军出席 窦敬丽讲话

时间: 2023-03-08 08:14 来源: 陕西日报


    3月7日,陕西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表彰大会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琳出席并为受表彰的代表颁奖。副省长窦敬丽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出席。

大会表彰了1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6个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并为我省获奖的94个(名)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广大妇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实干担当、团结奋斗,积极融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投身正在开展的“三个年”活动,努力在三秦大地上奉献才华、创造佳绩、建功立业。各级妇联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能,积极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当好妇女群众信得过、可依靠的贴心“娘家人”。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为保障广大妇女更好地行使民主权利、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创造更好条件,推动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杨小玲 文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