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戴彬彬到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调研

首页>新闻>领导

戴彬彬到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调研

时间: 2023-03-08 08:12 来源: 陕西日报

    3月7日上午,副省长戴彬彬带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现代设计及转子轴承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电磁驱动聚变大科学装置、信息物理融合能源系统联合实验室等处实地调研,并参观创新港数字展厅。

戴彬彬充分肯定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在人才培育与引进、科技创新、产学研融合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聚焦科技创新,持续开展核心技术攻关,全力打造西部创新高地。要紧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强基础研究,聚力解决源头和底层关键技术问题,更好助力西安“双中心”建设。要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不断提高科技资源使用效率,加快科研成果应用步伐,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记者 郭诗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