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钟洪江在宝鸡市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钟洪江在宝鸡市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 2023-03-04 07:38 来源: 陕西日报

3月3日,副省长钟洪江在宝鸡市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在宝鸡机床集团、大唐宝鸡热电厂、宝鸡市陈仓区中医院,钟洪江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的大气污染物治理、达标排放和建筑工地扬尘管控情况。在宝鸡市环境监测中心站,他听取了宝鸡市在空气环境监测和数据采集、分析、应用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抽取查看了部分监测点位的实时动态。他强调,各地要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紧盯空气质量改善目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加快补齐工作短板。涉气重点行业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守住达标底线,提升技术水平,挖掘减排潜力,对标行业一流水平争做行业减排标杆,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倒逼企业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污染监测,严格环境执法,实施更加精准的网格化管理,全面提高生态环境水平,努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记者:李宛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