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钟洪江在铜川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钟洪江在铜川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 2023-03-03 06:40 来源: 陕西日报

3月2日,副省长钟洪江在铜川市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钟洪江到华能铜川照金煤电有限公司、陕西茗丰实业有限公司、陕西美鑫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铝镁合金分公司、陕西达美轮毂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城市集中供热、大宗货物运输“公转铁”、机动车排放检测、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等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聚焦影响空气环境质量的突出问题,按照先立后破的原则,抓紧研究工作措施,加快解决突出问题。涉气重点行业企业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统筹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精准延链补链强链,瞄准行业内最高水平加快技术改造,淘汰落后产能,减少污染排放,树立标杆形象。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环保法律法规学习,不断提升精准、科学、依法治污水平,严肃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统筹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美丽陕西建设。(记者:赵杨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