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戴彬彬赴渭南调研工业稳增长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戴彬彬赴渭南调研工业稳增长工作

时间: 2023-03-02 06:31 来源: 陕西日报

2月28日,副省长戴彬彬赴渭南高新区和蒲城县调研工业稳增长工作。

戴彬彬先后到渭化集团、金钼股份化学、木王智能科技、海泰新材料、麦可罗生物科技、蒲城清洁能源化工等企业,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对渭南市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渭南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大力发展“四个经济”,为全省稳增长作出更大贡献。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带动作用,积极拓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发展路径,围绕先进制造业延链补链强链,不断做大工业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要更好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加强企业主导的产学研深度融合,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为企业发展和产业升级赋能增效。要坚决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加快危化品企业改造提升,着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推动企业绿色安全高质量发展。(记者:梁少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