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钟洪江调研东庄水利枢纽工程

首页>新闻>领导

钟洪江调研东庄水利枢纽工程

时间: 2023-03-01 06:33 来源: 陕西日报

2月28日,副省长钟洪江带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调研东庄水利枢纽工程建设。

钟洪江在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总体情况和建设进度。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刻认识东庄水利枢纽工程对改善流域生态环境、调节入渭入黄泥沙、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用水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质量工程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加强要素保障,强化统筹协调,提速推进供水工程前期工作,争取工程早日完工、发挥作用。要抓好生态保护,深入落实水土保持“三同时”要求,最大限度地减少项目施工区水土流失对生态环境的破坏,同时使项目区原有水土流失得到有效治理,生态环境得到改善。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条,细化实化各项措施,强化安全教育和管理,严查隐患、严控风险,努力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