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钟洪江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钟洪江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 2023-02-25 08:32 来源: 陕西日报

2月23日,副省长钟洪江在西安市、咸阳市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钟洪江首先来到西安市智慧环保综合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和监控平台运行情况。随后,他分别到西安、咸阳市火力发电、工业涂装、集中供热、石油炼化、保温材料生产企业,查看大气污染防治设施运行和深度治理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聚焦空气质量改善,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深入研究本地区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的工作措施、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按照先立后破的原则推进结构调整和工程实施。要扎实做好督察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机制,依法依规严肃追究环境违法行为。要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培育壮大环保产业,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要加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早识别早防范早应对潜在风险,为社会稳定提供可靠的生态环境保障。(记者 杨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