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戴彬彬赴铜川市调研工业运行和科技创新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戴彬彬赴铜川市调研工业运行和科技创新工作

时间: 2023-02-24 06:42 来源: 陕西日报

2月23日,副省长戴彬彬到铜川市调研工业运行和科技创新等工作,并与省政协副主席孙科出席“三项改革”进铜川暨科技成果集中路演活动。

戴彬彬深入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对铜川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推进工业增长、科技创新等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决落实全省“三个年”活动部署,大力发展“四个经济”,以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引领,着力延链补链强链,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工业经济实现新突破。要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加快融入秦创原建设,拓展“三项改革”成效,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不断塑造发展新优势。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施策,助企纾困,提振信心,多措并举激发市场活力,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记者:赵杨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