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戴彬彬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

首页>新闻>领导

戴彬彬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

时间: 2023-02-23 06:43 来源: 陕西日报

2月22日上午,副省长戴彬彬带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他先后到有关全国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情况,详细交流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戴彬彬充分肯定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赓续学校红色基因,加快“双一流”建设,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紧盯科技前沿,聚焦高水平科学研究,强化学科基础研究、前沿技术研究和科技创新,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要充分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持续深化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激发科研人员创新创业活力,探索科技园区建设,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要充分发挥学校电子信息领域特色优势和高校智库作用,主动融入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为国家建设和陕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郭诗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