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窦敬丽在延安市调研

首页>新闻>领导

窦敬丽在延安市调研

时间: 2023-02-10 06:39 来源: 陕西日报

2月8日至9日,副省长窦敬丽在延安市调研并召开工作座谈会。

窦敬丽先后来到西延高铁项目宝塔区燕沟林校段、荣民国宾府住宅项目和吾悦广场,详细了解重大项目要素保障、房地产市场发展情况,检查了食品安全、特种设备监管等工作。在座谈会上,她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省“三个年”活动要求,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担当、展现作为。她要求,要统筹经济发展和耕地保护,守住自然资源安全底线,强化空间规划引领管控作用,加大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力度。要牢牢抓住让人民群众安居这个基点,着力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推动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用心用情推进住房城乡建设。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三品一特”安全监管,多措并举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王姿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