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叶牛平检查调研春运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叶牛平检查调研春运工作

时间: 2023-01-28 07:17 来源: 陕西日报

1月27日,副省长叶牛平到省交通运输厅检查调研春运相关工作。

叶牛平在省交通运输应急指挥中心连线了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中铁西安局集团,视频调度了曲江、灞桥、三桥等高速公路收费站,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他指出,春运以来,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扎实推进综合服务、保通保畅、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为群众春节平安健康便捷出行提供了交通运输保障。他强调,当前正值春节假期返程客流高峰,要进一步做好春运保障工作,统筹做好铁路、公路、水路、民航运力对接和信息共享,统筹做好农村客运服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春运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自2023年1月7日春运启动以来,全省综合春运累计发送旅客1008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45.96%。春节假期高速公路日均车流量169.3万辆,创我省同期历史新高。 (记者:马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