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赵刚慰问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优抚对象、医务工作者和驻村干部

首页>新闻>领导

赵刚慰问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优抚对象、医务工作者和驻村干部

时间: 2023-01-20 07:55 来源: 陕西日报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长赵刚到咸阳市淳化县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优抚对象、医务工作者和驻村干部,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淳化县十里塬镇庄子村,赵刚先后来到困难群众任义、张振杰家中,仔细察看他们的住房和生活条件,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子女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通过勤劳致富,把日子越过越好,叮嘱当地负责同志要主动把帮扶政策给困难群众送上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老党员任战印家中,赵刚详细询问老人日常生活、医疗保障等情况,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赵刚说,老党员忠诚奉献一辈子,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生活幸福、安度晚年。

家住十里塬镇宁家村的退役军人宁述民、郑玉宝都已年逾古稀。赵刚来到两位老人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优抚政策落实情况,对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有关部门要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为退役军人发挥作用创造更好条件,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在宁家村村委会,赵刚同驻村干部代表详细交流,对大家长期以来服务乡村、惠农助农表示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团结带领群众齐心协力发展特色产业、推动乡村振兴事业迈出更大步伐。赵刚还看望慰问了庄子村卫生室医务人员代表,详细了解近期群众就医、药品储备、新农合报销等情况,充分肯定基层卫生室在疫情防控和群众日常就医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医者仁心崇高品质,为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省直有关部门和咸阳市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孙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