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叶牛平检查春运及交通运输有关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叶牛平检查春运及交通运输有关工作

时间: 2023-01-20 07:54 来源: 陕西日报

1月19日,副省长叶牛平赴省交通运输厅检查春运及交通运输有关工作。

在省交通运输应急指挥中心,叶牛平详细了解了全省春运工作情况,视频连线调度了部分高速公路、危化品运输通道、汽车站场、客运码头等重要场站,慰问了春运一线干部职工。他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春运工作的重要性,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夯实安全主体责任,防范应对恶劣天气影响,加强各种运输方式的调度协调,扎实做好疫情防控、运力保障、安全监管、应急处置、保通保畅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健康便捷舒畅出行,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和经济社会平稳运行提供坚强有力的运输服务保障。他强调,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要聚焦国家战略、产业发展、区域协调、乡村振兴、行业治理,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持续推进改革创新,推动全省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徐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