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窦敬丽检查市场监管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窦敬丽检查市场监管工作

时间: 2023-01-20 07:53 来源: 陕西日报

1月19日,副省长窦敬丽到西安市检查春节前食品安全、市场秩序和特种设备安全等工作。

窦敬丽在熙地港商业综合体现场检查电梯运行管理、设备安全监管和应急救援等工作,随后来到徐记海鲜、宜品生活超市等店铺,深入了解商品供应及价格稳控情况,检查餐饮企业明厨亮灶、食品留样、器具消毒以及超市质检台账等,并提出工作要求。

她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全面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食品安全监管各项措施,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市场巡查检查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全力做好粮油肉蛋奶果蔬等重要民生商品价格监管,确保生活必需品价格稳定,切实把群众“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等民生实事办好。要组织对电梯、压力容器和大型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进行全面排查检查,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记者:付玉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