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徐大彤召开民政领域安全管理工作视频调度会

首页>新闻>领导

徐大彤召开民政领域安全管理工作视频调度会

时间: 2022-12-02 08:27 来源: 陕西日报

12月1日,副省长徐大彤视频连线调度市(县、区)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并主持召开全省民政领域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徐大彤听取了全省民政领域安全管理情况汇报和当前重点工作安排,连线调度4家养老服务机构。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民政领域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扛牢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坚持做到“三管三必须”,系统排查、彻底整治“一老一小”、救助管理等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隐患,扎实筑牢安全管理基础。要毫不动摇坚持总策略总方针,对标对表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坚决守住民政服务机构“零感染”防线。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兜住兜准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底线,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确保不发生冲击社会道德底线的事件。(记者:霍海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