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王晓在榆林市督导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王晓在榆林市督导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2-11-22 06:45 来源: 陕西日报

11月19日至2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应对办主任王晓在榆林市督导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王晓先后来到榆阳区、神木市、横山区高低风险区、移动方舱实验室、隔离酒店、核酸采样点、流调指挥部、方舱医院、大中学校等地,慰问工作人员,查看疫情防控、物资供应、群众就医用药保障等情况并给予具体指导;每日召开疫情形势研判会、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专家组碰头会,及时优化思路措施流程,督促提速提质提效,提炼把握规律性认识,提前研判预判,努力跑在病毒前面,掌握阻断疫情传播的主动权。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不动摇、不走样,把牢根本任务、统筹调配力量,果断精准施策、全力遏制增量,科学分析研判、防范管理变量,全力组织救治、逐步清减存量,加快工作进度、扩大用好储量,用心用力用情做好群众工作,统筹抓好稳增长、保安全等工作,构筑专群结合、群防群控工作格局,坚决打赢此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