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王琳在绥德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首页>新闻>领导

王琳在绥德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1-17 06:39 来源: 陕西日报

11月16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琳到党建联系点绥德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琳指出,党的二十大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实际,深入学习领会,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绥德作为革命老区,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认真审视县情实际,真抓实干谋发展,多办打基础、利长远的事。要不断做大做强县域经济、特色经济和集体经济,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让乡亲们的光景越来越红火。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坚持“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的这一面”,驰而不息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更好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宣讲期间,王琳还走访慰问了绥德县部分老党员,与基层党员群众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乡村振兴进行交流。(记者:李旭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