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王琳在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时表示
忠诚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首页>新闻>领导

王琳在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时表示
忠诚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时间: 2022-10-19 07:29 来源: 陕西日报

10月18日上午,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委常委、副省长王琳在参加陕西省代表团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反映了全党心声,凝聚了全党智慧,充满了时代伟力,我完全赞成、坚决拥护。

王琳说,通过对报告的学习,我强烈感受到只有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高举旗帜、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始终坚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党和国家的事业才能够不断开创崭新局面。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已经明确,我们要从不同维度、尺度和角度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要求,紧紧锚定目标,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任务、善作善成,统筹兼顾排出优先序,理清思路拿出施工图,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作出应有贡献。(记者:母家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