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赵一德在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视频会上强调
坚决全面彻底整改督查反馈问题
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首页>新闻>领导

赵一德在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视频会上强调
坚决全面彻底整改督查反馈问题
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时间: 2022-09-30 06:48 来源: 陕西日报

9月28日,省长赵一德主持召开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视频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国务院督查组《反馈意见》,坚决全面彻底整改督查反馈问题,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副省长方光华、徐大彤出席会议,副省长叶牛平通报情况。

赵一德指出,国务院大督查是促进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的重要方式。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国务院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严实的作风做好督查“后半篇文章”,把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与稳住经济大盘督导和服务工作组部署任务落实衔接起来,把抓好整改落实与推进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落地落实。

赵一德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认真对标对表《反馈意见》指出问题和整改要求,抓紧制定整改方案、压实整改责任,建立台账、跟踪督办、销号管理,适时开展整改“回头看”,确保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坚持举一反三、系统施治、标本兼治,深入排查整治同类型风险隐患,不断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全面提升整改工作质效。要以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市场主体服务力度,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着力畅通产业链供应链,牢牢兜住民生保障底线,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化解等工作,推动稳经济、保民生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西安市市长李明远,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省直有关部门和各市、县(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母家亮 孙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