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徐大彤主持召开全省民爆物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9-23 06:57

9月22日,全省民爆物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在西安召开。副省长徐大彤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大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民爆物品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把影响民爆物品安全生产的各类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到位,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严格行业规范和准入管理,强化民爆物品生产、销售、运输、使用等环节的审批许可和安全监管,加强从业人员业务、安全技能培训,切实筑牢安全屏障。要结合“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专项整治和安全生产百日行动,有针对性地开展民爆领域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严防死守重点单位、重点部位,确保风险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建立健全指挥、调度、应急、处险等战时工作机制,把重大风险隐患当成事故来对待,严格督导检查,严打涉爆违法犯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区县。(记者:霍海澎)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