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徐大彤在西安检查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开展情况

首页>新闻>领导

徐大彤在西安检查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开展情况

时间: 2022-08-14 07:50 来源: 陕西日报

8月12日晚,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徐大彤到西安实地检查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开展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和武警官兵。

徐大彤来到大唐不夜城,沿途详细了解游客规模、警力部署和各执勤点勤务开展情况。徐大彤强调,要胸怀“国之大者”、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精心组织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按照“定岗、定人、定责、定预案”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警情分析研判和治安状况预警,科学部署警力,做到智能化、精准化巡逻防控,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屏障,守住安全底线。要强化显性用警,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要合理调配警力资源,切实落实防暑降温、轮班休整等暖警爱警措施,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斗志和战斗力。(记者 霍海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