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蒿慧杰在延安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蒿慧杰在延安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时间: 2022-08-05 07:57 来源: 陕西日报

8月4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蒿慧杰在延安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并与一线干部群众面对面进行座谈交流。蒿慧杰一行先后赴富县融媒体中心、延安市融媒体中心详细了解建设运营、改革发展等状况,看望慰问一线采编人员。

蒿慧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的方向导向,唱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声音,唱响陕西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声音,进一步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省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找准定位,坚持“内容为王”,做到移动优先,巩固长板、拉长短板,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实现从“物理融合”向“化学融合”转变。延安市融媒体中心和富县融媒体中心要积极总结已有的成功经验,为全省媒体融合发展探索更为有效的发展模式。要强化技术支撑,充分用好信息技术革命成果,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先进技术融入新闻舆论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不断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加强业务培训,提高能力素质,守牢安全底线,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营造良好氛围,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蒿慧杰一行还调研了延安新闻纪念馆的保护利用情况。(记者:陈宏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