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方光华在榆林检查省十七运筹备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方光华在榆林检查省十七运筹备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时间: 2022-07-28 08:03 来源: 陕西日报

7月27日,副省长方光华赴榆林检查省十七运筹备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方光华先后来到榆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游泳馆、运动员村,榆林水上运动中心以及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青少年排球比赛现场、定点接待酒店等地,检查省十七运疫情防控、医疗服务和综合保障等工作。方光华在座谈会上指出,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从严从紧、精准精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营造干净安全的办赛环境。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两站一场”和交通卡口查验措施,切实防范疫情输入风险。要坚持社会面防控和重点区域、重要场所、关键环节管控相结合,做好重点人群周期性核酸筛查。要落实好赛事和开闭幕式等重大活动闭环管理措施,加强一线检查督导,及时发现并有效化解各类风险。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其他公共卫生事件防范工作,提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监测预警能力,开展有针对性的实战演练,查找漏洞,补齐短板,筑牢防线,确保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记者:李旭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