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方光华检查高考录取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方光华检查高考录取工作

时间: 2022-07-27 08:12 来源: 陕西日报

7月26日下午,副省长、省招委会主任方光华到我省高考录取工作集中办公现场,实地检查2022年全省高考录取工作,看望慰问录取现场工作人员。

方光华先后来到信息组、艺体组、计划组、录检组等工作小组,详细了解高考录取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按照教育部统一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细致、公平公正做好招录工作,积极争取更多优质招生计划,确保“应投尽投”“应录尽录”。要畅通信息渠道,及时回应考生和家长关切,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要强化工作纪律和保密意识,守住安全底线,确保高考录取工作平稳顺利。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关心关爱录取工作人员身心健康。

据悉,今年我省高考录取工作于7月5日开始,预计8月12日结束,共分为5个批次。目前,提前批次(本专科)、单设本科批次录取已完成,本科一批正在征集志愿。(记者:吕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