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王晓调研国企改革发展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王晓调研国企改革发展工作

时间: 2022-07-15 08:23 来源: 陕西日报

7月11日至1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到部分省属国有企业调研国企改革发展工作。

王晓一行先后来到陕西地建集团自然资源部退化及未利用土地整治工程重点实验室、数字化智能管理中心,陕汽控股集团天行健车联网体验中心、汽车总装配厂,陕西电子集团卫光科技6英寸半导体芯片生产线,法士特集团实验中心、智能制造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科研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科技创新、项目建设等情况,对企业改革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国有企业地位重要、作用关键,是稳定经济增长、推动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度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全力发展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加快“卡脖子”核心技术攻关,引领产业链核心技术创新突破,发挥对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全面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向着打造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一流企业不断迈进,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多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杨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