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徐大彤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徐大彤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

时间: 2022-07-15 08:21 来源: 陕西日报

7月14日,副省长徐大彤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公安交警和公路防汛应急抢险工作人员。

徐大彤首先来到京昆高速富平服务区高速交警执法检查站,详细了解警力部署、执法检查、巡逻管控、宣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清严峻形势,勇于担当作为,加强业务培训,提升能力水平,切实把道路交通安全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随后,徐大彤来到京昆高速西禹段阎良管理所和京昆高速改扩建项目渭河大桥施工现场,实地检查应急物资储备、防汛备汛准备和交通保畅等工作。他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落实防汛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道路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要密切关注近期雨情汛情,强化信息共享,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施工工程安全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霍海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