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赵一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首页>新闻>领导

赵一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时间: 2022-07-12 08:32 来源: 陕西日报

7月11日,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赵一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交流研讨,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理论结晶,是高举旗帜紧跟核心的战略指引、武装头脑廓清迷雾的最新教材、干好工作造福人民的行动指南、敢于斗争勇毅前行的制胜法宝,具有厚重的政治分量、丰富的理论内涵、强大的精神动能。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省政府党组和全省政府系统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前三卷和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按照省委要求,及时学、反复学、深入学,不断增强学习的系统性和有效性,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毫不动摇坚持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坚决打赢局部疫情阻击战、打好外防输入持久战。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千方百计稳市场主体,多措并举促经济回升,持续用力蓄积发展动能,扎实细致办好民生实事,全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强化风险意识、忧患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守好粮食安全和能源保供、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社会稳定四条底线,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突出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盯目标抓进度,用好专班抓突破,强化责任抓落实,坚持统筹抓、靠前抓、具体抓、反复抓,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母家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