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王晓在咸阳市督导检查夏粮收购防汛备汛河长制落实等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王晓在咸阳市督导检查夏粮收购防汛备汛河长制落实等工作

时间: 2022-07-02 08:38 来源: 陕西日报

7月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在咸阳市督导检查夏粮收购、防汛备汛、河长制落实等工作。

王晓一行来到西粮实业有限公司泾阳分公司扦样化验室、高大平房仓和亚宏面粉厂,实地查看夏粮收购、粮库建设、应急成品粮储备情况,了解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整改工作进展,听取汇报并给予肯定;在乾县粮兄粮弟商贸有限公司,与种粮大户、售粮群众、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产量、质量、收购价格、种粮收入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牢记“国之大者”,全面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严格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要求,扎实开展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加强粮食收储管理,深化产销对接,严把质量关口,牢牢掌握粮食安全工作主动权。

在泾河泾阳段防洪暨生态治理工程,王晓一行检查堤防工程加固、河道治理、防汛备汛及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并作出安排,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牢牢把握“重在保护、要在治理”要求,统筹推进治理保护、防汛抗洪和河长制等工作;全力做好防大汛、抗大灾工作准备,加强监测预警,彻底排查整治管控风险隐患,完善应急预案,全面提升防汛救灾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刘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