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徐新荣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首页>新闻>领导

徐新荣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 2022-06-28 07:10 来源: 陕西日报

6月27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新荣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在6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省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汇报。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广智,党组成员杨冠军、王卫华和薛占海出席会议。副主席刘宽忍、王二虎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内涵丰富、鞭辟入里,充分彰显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为民情怀,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灾后救援重建、推进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加快科技自主创新以及推动金融业改革发展、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等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为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开展协商议政活动,努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站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巡视工作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反腐肃贪的利剑作用。要压紧压实省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在选人用人上下功夫,在做好“两个服务”上下功夫,在抓好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上下功夫,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屈荔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