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徐新荣主持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

首页>新闻>领导

徐新荣主持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

时间: 2022-06-28 07:09 来源: 陕西日报

6月27日,省政协主席徐新荣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八十二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

省政协副主席张广智、杨冠军、王卫华、刘宽忍、王二虎和秘书长薛占海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是实现我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必由之路。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和汪洋主席讲话精神,切实将有关要求贯彻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之中,强化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创新民主监督形式,加强委员履职能力建设,持续提高履职工作水平。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坚持党对政治协商工作的领导,确保政治协商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推进我省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实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记者:屈荔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