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方光华在西安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方光华在西安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2-05-27 07:16 来源: 陕西日报

 5月26日上午,副省长方光华带领省级有关部门在西安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方光华先后来到西安市东城第一中学、庆华医院、国际会展中心,详细了解高考考点疫情防控工作、核酸检测实验室质量控制、方舱医院建设准备等情况,随后到灞桥收费站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调研来陕返陕人员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方光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提能力、补短板、堵漏洞,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方光华要求,要盯紧来陕返陕人员和货运物流人员等重点人群,严格“两站一场”和交通卡口查验,风险人员要严格“闭环管理”,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优化工作流程,科学调配力量,借助信息化手段持续提高查验工作效率,在早发现、快处置上狠下功夫,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要周密制定预案,做好准备工作,保障考生和考务人员健康安全,确保高考平稳顺利举行。(记者 张家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