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郭永红在杨凌示范区调研

首页>新闻>领导

郭永红在杨凌示范区调研

时间: 2022-05-24 08:25 来源: 陕西日报

近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郭永红在杨凌示范区,围绕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高校统战工作开展调研。

郭永红先后来到上合组织现代农业交流中心、杨凌菲格无花果庄园、杨凌良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杨凌种业国际大厦、杨凌美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陕西英童乳业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民营企业多元立体化农业科技推广体系、种业产学研和育繁推一体化模式、校地企深度融合发展成果等,认真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科研投入产出、人才引进培养、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深化校地企协同发展,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郭永红强调,要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全力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鼓励和支持民营企业坚定信心、正视困难、抢抓机遇,在参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农业板块建设中走好专精特新发展之路。要加强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引导他们在市场竞争和社会实践中健康成长,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

郭永红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农林综合实训基地调研时强调,要扎实做好高校统战工作,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加大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服务保障力度,搭建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平台,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记者:刘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