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王晓主持全省推进企业上市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5-21 10:02

5月20日下午,全省推进企业上市工作专题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全省企业上市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各金融管理部门和省直有关单位紧密协作、靠前服务,推动全省新增上市公司数量连年增加,上市公司质量不断提升,溢出效应逐步显现,抓上市、助上市氛围基本形成。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和资本市场的重要论述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会议要求,一要紧盯增量、靶向发力,抓好督导推动,细化工作举措,深化后备培育,优化政策服务,努力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二要聚焦存量、精准施策,引导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推动上市公司做优做强,三要关口前移、统筹推进,扛牢压实责任,优化应急预案,快速响应处置,防控上市工作风险隐患,以更高要求、更实作风、更硬举措推动全省企业上市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在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新征程上,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杨光)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