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赵一德在参加榆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坚持低碳发展 加快转型升级 为国家能源安全提供有力支撑

首页>新闻>领导

赵一德在参加榆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坚持低碳发展 加快转型升级 为国家能源安全提供有力支撑

时间: 2022-01-21 07:46 来源: 陕西日报

1月19日,省人大代表、省长赵一德来到榆林代表团,同代表们一道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和预算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征社参加讨论。

榆林代表团张胜利、姬跃飞、牛惠等代表先后发言,对报告表示完全赞同,同时还就绿色低碳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赵一德说,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陕西考察,作出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省上下倍受激励、倍增信心、倍添干劲。我们成功举办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全力应对疫情冲击,一体推进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榆林广大干部群众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动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经济发展底盘更加扎实、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统筹发展与安全成效明显,为全省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榆林在新的一年中,毫不动摇坚持防疫情、固成果,稳增长、调结构,换动能、塑优势,强治理、优生态,提品质、惠民生,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迈出新的步伐。尤其要充分发挥能源资源富集优势,强化稳产、保供、储备和应急保障能力建设,大力推动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持续增强新能源消纳能力,尽最大努力为国家能源安全提供有力支撑。

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参加讨论。(记者:孙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