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赵一德在参加渭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坚定信心 迎难而上 凝心聚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首页>新闻>领导

赵一德在参加渭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坚定信心 迎难而上 凝心聚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时间: 2022-01-21 07:45 来源: 陕西日报

1月20日,省人大代表、省长赵一德来到渭南代表团,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和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参加审议。

渭南代表团陈晓勇、周新强、魏存成、景军荣、张毅锋、耿建民、田应强等代表先后发言,并就推进农业创新发展、工业转型升级、优化营商环境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赵一德对省人大常委会报告和省两院报告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完全赞同。他指出,过去一年,渭南面对改革发展稳定的繁重任务,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有力有效应对疫情灾情冲击,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项目推进有力度、产业升级有突破、改革创新有新招、民生保障有成色,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新的一年,希望渭南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和新兴产业培育、硬环境提升和软环境优化、城市提能和乡村振兴、发展和安全、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心聚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参加审议。(记者:母家亮 孙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