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蒿慧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期间社区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蒿慧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期间社区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

时间: 2021-12-27 08:12 来源: 陕西日报

12月26日下午,副省长蒿慧杰在西安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期间社区生活必需品保供等工作。

蒿慧杰先后来到雁塔区吉祥社区、金泰假日花城小区、紫郡长安小区、长丰园小区,深入超市、便利店、菜市场等,详细了解社区生活必需品运输、配送及价格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物流供应等方面的难点堵点问题。他强调,确保生活必需品供应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孙春兰副总理要求,坚决把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落实到位。要做到认识有高度,坚决扛起生活必需品保供政治责任;做到服务有温度,人民至上,耐心周到,担当尽责;做到工作有制度,完善规范工作流程,确保保供服务有力有序;做到行动有速度,对群众诉求快速响应,及时满足群众居家生活基本需求;做到宣传有力度,让群众充分知晓保供服务措施,积极传播居民群众中涌现出的感人故事,汇聚起团结抗疫的强大正能量。(记者:崔春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