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蒿慧杰在西安调研检查生活必需品保供情况

首页>新闻>领导

蒿慧杰在西安调研检查生活必需品保供情况

时间: 2021-12-25 09:06 来源: 陕西日报

12月24日,副省长蒿慧杰在西安市调研检查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必需品保供情况。

蒿慧杰先后来到西部欣桥批发市场、华润万家莲湖店、米禾生鲜馥桂园店,详细了解米、面、油、肉、蛋、奶、菜等生活必需品供货、储备和销售情况。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孙春兰副总理的要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特别是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工作。要坚持“重结果、抓关键、勇担当、快落实”,齐心协力把各项保供措施落实到位,及时协调解决相关企业的实际困难,确保物流配送“绿色通道”有效畅通;根据市场和居民需求变化,随时调整商品结构,高效做好封控区、管控区配送工作;提前研判预测、统筹协调,做到快反应、快决策、快落实,避免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强化相关企业自身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提供坚实支撑。(记者:崔春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