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蒿慧杰在商洛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蒿慧杰在商洛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时间: 2021-12-11 08:37 来源: 陕西日报

12月9日至10日,副省长蒿慧杰在商洛市调研农业农村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为遵循,持续提升乡村整体发展水平,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蒿慧杰先后来到商洛市商州区和山阳县,深入镇村、社区走访脱贫群众,调研农业龙头企业、产业园区、乡村建设和治理等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他强调,要紧盯乡村振兴重点任务,稳粮食、优布局、提效益、防风险,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完善生产经营体系,促进三产融合发展。要推进乡村建设行动,补齐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乡村治理体系。要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强重点地区、重点人群的监测帮扶,精准施策增加农民收入,扎实推动共同富裕。要坚持创新驱动、改革推动、开放带动,通过理念、机制和科技创新,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能。(记者 王婕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