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王晓到杨凌示范区调研

首页>新闻>领导

王晓到杨凌示范区调研

时间: 2021-11-28 10:05 来源: 陕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宛嵘)11月26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到杨凌示范区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媒体融合发展、基础文化设施建设和智慧农业等工作。

在五泉镇王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杨凌融媒体中心、杨凌大剧院、农业科技报社、强农客户端运营中心、上合组织现代农业交流中心、智慧农业示范园,王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员干部互动交流,深入了解情况并指导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新闻舆论工作、文化建设、“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抓好深学细悟、宣传宣讲、落地落实。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抓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体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把牢职责定位,发挥自身优势,优化内容供给,丰富志愿服务,创新工作机制,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更好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