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郭永红专题研究我省耕地保护和标准地改革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郭永红专题研究我省耕地保护和标准地改革工作

时间: 2021-11-27 08:07 来源: 陕西日报

11月25日,副省长郭永红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我省耕地保护和标准地改革推进工作情况。

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郭永红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耕地保护和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工作,我们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安排,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不断提升土地资源管理利用水平。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耕地保护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在全省形成保护耕地的良好氛围,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严格管控“非粮化”。要按照优化营商环境和“放管服”改革的要求,加大推进标准地改革工作力度,缩短建设用地审批时间,推动实现拿地即可开工。要多措并举,全面做好我省耕地保护工作,不断提升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土地要素保障。(记者 程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