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方光华出席省市共建商洛学院签约活动并调研“双减”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方光华出席省市共建商洛学院签约活动并调研“双减”工作

时间: 2021-11-25 08:10 来源: 陕西日报

11月24日下午,省市共建商洛学院签约活动在商洛市举行。副省长方光华见证签约并讲话。他指出,商洛市和省教育厅要继续加大投入,落实好共建协议内容,共同推进商洛学院改革创新发展。商洛学院要以共建为契机,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实力,围绕区域主导产业发展,促进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为商洛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随后,方光华来到商洛市初级中学、商州区第六小学,详细了解学校作业公示制度、作业时间控制以及课后服务落实情况,并与师生进行交流。他强调,要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双减”工作的要求,落实好作业校内公示制度,分年级公示作业内容构成、预计完成时间等。要统筹校内外资源,根据学生多样化学习需求,组织开展文艺、劳动及科普兴趣小组等综合素质拓展类活动,实现课后服务扩面提质,切实抓好“双减”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记者:王婕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