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赵一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首页>新闻>领导

赵一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 2021-11-23 08:33 来源: 陕西日报

11月22日,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赵一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决议》,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集中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认识的新高度新境界,必将推动全党更加清醒成熟、更加自信从容地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根本性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以忠诚核心、拥护核心、紧跟核心的自觉行动,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成效,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决议》,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省政府党组和全省政府系统要进一步强化学习自觉、丰富方式方法、加强宣讲宣传,将学习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系列重大庆祝纪念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对陕西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要求结合起来,把历史现在未来贯通起来,把思想理论实践贯通起来,推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步步深入、知行合一,真正学出忠诚、学出信念、学出力量、学出担当。要自觉把全会精神、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对照省委省政府既定部署和重点任务,全面梳理工作,逐项查漏补缺,真抓实干,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顺利开局。要认真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结合“十四五”规划和国家重大战略、重点发展领域、产业技术前沿,谋深谋实一批大项目、好项目、高质量项目,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和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记者:母家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