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方红卫在省委办公厅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上强调
学懂弄通做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全力以赴服务陕西高质量发展

首页>新闻>领导

方红卫在省委办公厅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上强调
学懂弄通做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全力以赴服务陕西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1-10-21 07:01 来源: 陕西日报

10月20日,省委办公厅召开第1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厅班子成员围绕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开展深入研讨交流。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方红卫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方红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是做好陕西新时代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要紧密结合实际、深入学习思考、准确理解把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干实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方红卫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省委办公厅作为省委综合办事机构,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明确工作导向,加强前瞻思考,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质效水平。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把学习贯彻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做好残特奥会服务、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三秦大地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满意答卷。(记者:刘居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