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魏建锋检查杨凌农高会筹备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0-18 08:12

10月17日,副省长魏建锋在杨凌调研检查第28届杨凌农高会筹备工作。

魏建锋先后来到农高会展馆、上合农业交流中心、核酸采样检测点、安保指挥部等地,检查设展布展、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工作,听取了解农高会筹备进展情况。魏建锋指出,高水平办好杨凌农高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农业科技成果推广应用、展示陕西改革发展新形象的具体行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守正创新、全力筹办,确保成功圆满。要结合各地特色,坚持产品技术可推广可复制原则,因地制宜规划搞好招展布展。要根据总体工作安排,及时研究对接,抓紧完善细化方案,明确和落实各环节任务举措、责任单位,确保开幕式等重大活动顺利举行。要高度重视防疫和安全,坚持人防物防相结合,突出交通要道、场地入口等重点部位,紧盯危化品、重点人群等,细化防控工作方案,严格执行各项禁令规定,坚决守住安全这条底线。(记者:李宛嵘)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