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徐新荣会见港澳台海外社团陕西联谊大会部分嘉宾代表

首页>新闻>领导

徐新荣会见港澳台海外社团陕西联谊大会部分嘉宾代表

时间: 2021-10-14 08:20 来源: 陕西日报

10月12日,“同心新力量·助力秦创原”2021港澳台海外社团陕西联谊大会在西安举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徐新荣会见部分嘉宾代表,并在大会上为部分港澳台海外友好社团颁发奖牌。

徐新荣对来陕参会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创新优势向发展优势转化,围绕加速产业链和创新链深度融合这一主线,全力推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为新时代陕西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希望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推动陕西与港澳台等地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招商引资、人文交流等方面不断走向深入。

嘉宾代表对陕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愿抓住机遇,发挥各自优势,推进港澳台海外科创中心及产业园区建设,不遗余力做好招才引智、招商引资工作,联系更多英才为国家发展和陕西建设献智出力。(记者:王佳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