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方光华走访慰问高龄老人

首页>新闻>领导

方光华走访慰问高龄老人

时间: 2021-10-13 08:14 来源: 陕西日报

10月12日下午,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老龄委主任、副省长方光华带领省级有关部门在西安市走访慰问高龄老人,调研老龄工作。

在张五星、曹仲安、王耀珍等老人家中,方光华详细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向老人送上慰问金,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并叮嘱社区和有关单位切实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在西安市莲湖区环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方光华听取莲湖区卫生健康网格化服务体系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他们在老年人生活照料、家庭病床、“互联网+”护理、医养融合方面所做的工作,要求立足实际,创新探索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作出贡献。

方光华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做好老年人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老龄事业发展的各项部署,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让广大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记者:杨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