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赵一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首页>新闻>领导

赵一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 2021-10-10 09:30 来源: 陕西日报

10月8日,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赵一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视野宏阔、导向鲜明、揭示规律、饱含深情,为新时代陕西发展赋予了崭新使命、注入了强大动力、指明了方法路径。全省政府系统要紧扣“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这一重要要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把握科学方法,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全力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陕西落地生根、见到实效,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在深学细悟上狠下功夫,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牢记“国之大者”,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上来。要在对标笃行上狠下功夫,抓紧梳理完善各项规划、政策和工作计划,逐条逐项细化分解任务,强化推进落实的责任体系、督查体系、反馈体系,实施清单式管理,不断提升抓落实的节奏和效率。要在转变作风上狠下功夫,传承革命传统、保持攻坚韧劲,改进调查研究,埋头苦干、奋力拼搏,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勤政廉政、为民务实的工作成效,践行对党的绝对忠诚、回报三秦人民的重托。要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狠下功夫,处理好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的关系、整体推进和重点突破的关系、追求高线和守牢底线的关系,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记者 母家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